栏目导航

巢湖市关工委到黄麓镇、富煌集团调研

 

2016年6月16日,巢湖市关工委主任靳民本一行来到黄麓镇、富煌集团调研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靳民本一行人首先来到黄麓镇关工委办公室检查了上墙的内容是否齐全,关工委成员有没有调整、更新,听取了最近工作的简要汇报。随后又翻看了档案资料。靳民本要求:要及时根据合肥关工委在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要求,从“四上墙“增加到“六上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8.25”讲话,这是我们全体从事关工工作者的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争取镇政府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争取社会各界的帮扶和支持;要积极挖掘当地“五老”资源,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

随后,靳民本一行人又来到富煌集团。靳民本与集团董事长杨俊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座谈。靳民本主要表达了两层意思:一是代表市关工委和受到帮助的孩子们,对富煌集团一直以来在关爱青少年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富煌集团今后能继续关注、关心需要帮助的青少年,为巢湖市其他有能力、有意愿关爱青少年的企业做出表率。

杨俊斌完全赞同靳民本提出的意见,表示不仅要继续帮扶特困青少年,而且会尽最大努力增加帮扶额度,以企业的实际行动为关心下一代、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再作新贡献。

 

巢湖市关工委   陈少磊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