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巢湖市关工委与市委老干部局到云海镁业调研

 

6月2日,巢湖市关工委与市委老干部局一道前往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关工委主任靳民本和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和样品展厅,该公司办公室朱主任介绍了目前该公司产品的主要类型。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与公司总经理丁守君、党支部书记张简化就“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丁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是巢湖市近几年招商引资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其所拥有的镁合金新材料、产品和技术已运用到国内外的许多重点行业,在全世界也是名列前茅。


靳民本在座谈中提出,希望该公司能在公司党组织的领导下,尽快成立起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这不论是对公司内部的青年员工加以关怀,还是对周边有困难的青少年给予一定的关爱,这都是企业回报社会、体现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巢湖市关工委   陈少磊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