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爱心企业伸援手 捐助贫困大学生(巢湖)


2017年522日,巢湖市鑫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良群向巢湖市关工委捐赠2万元善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巢湖市关工委主任靳民本代表市政府向朱良群董事长颁发了巢湖市人民政府印制的荣誉证书。这是鑫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连续5年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帮助他们走进大学殿堂,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扶贫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

朱良群董事长表示,积极施行“善行厚德,光泽众生”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公益活动是企业的公民责任;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是企业的追求。

靳民本对鑫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的普世价值给予高度肯定。靳民本认为:一、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已成为许多知名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热心支持公益事业,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体现企业的经营理念,体现企业的高度责任感;二、通过资助,使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三、企业的一片爱心,可以使面临退学的贫困生再次燃起求学的希望,企业的精神鼓舞着贫困生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四、通过企业资助,可以使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使贫困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情。

靳民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播撒一份爱心,点燃一份希望,携手同行,共谱未来,不让一名贫困大学生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巢湖市关工委   张强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